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宛教影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南阳市新野县城郊乡齐马庄小学:爱心惠及学子 义举点亮希望

文章来源:新野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9日 点击数: 字体:

南阳教育网讯(通讯员 吕雨露 徐雪莹)“立大学以教于国, 设庠序以化于邑”。为了优化乡村学校资源配置,办人民满意的教育,11月8日上午,社旗县益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爱心人士来到新野县城郊乡齐马庄小学校,开展了“爱心惠及学子,义举点亮希望”的捐赠仪式。城郊乡中心校校长邓进林、齐马庄村村书记齐荣立也受邀来到仪式现场。

在孩子们欢呼雀跃的欢乐氛围下,社旗县益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爱心人士为齐马庄小学带来了价值不菲的图书、体育器材等教学设施物资,表达了社旗县益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奉献爱心助教助学的热情,同时也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奋发向上。对此,齐马庄小学校长马瑞娜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社旗县益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义举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郑重承诺一定会将这批物资物尽其用,让孩子们学到更多的知识与技能。

随着爱心物资的到来,浓浓的暖意也流淌在齐马庄小学校全体师生心间。学生代表上台接受赠书,与爱心人士合影留念,立志刻苦学习,早日成才,不负大家的期许。同时,齐马庄的学生们也用精心准备的节目向远道而来的爱心人士表达了他们的感激之情。

随后,城郊乡中心校校长邓进林代表城郊乡全体师生向爱心人士表示诚挚的谢意,城郊乡齐马庄村村书记齐荣立也对社旗县益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善举致以崇高的敬意。

爱心无界,善意筑梦,此次损赠活动意义非凡。社旗县益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给齐马庄小学校全体师生带来的不仅是经济上、 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也是对莘莘学子的有力鞭策。齐马庄小学校全体师生将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来回应各位爱心人士的期待,回馈来自社会的关爱。


南阳市教育局主办 南阳市教育网络管理中心技术维护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407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8104692号 网站标识码 4113000029

地址:南阳市范蠡路南阳市便民服务中心 电话:0377-6313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