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宛教影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南阳市新野县城郊乡郭营学校:捐资助学情,大爱暖人心

文章来源:新野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9日 点击数: 字体:

南阳教育网讯(通讯员 吴毅笑、徐雪莹)江涓流而成江海,积小善而成大爱。秉着捐资助学为桑梓,大爱无疆为子孙的理念,广东省东莞市酱九坊酒庄雷阳先生向郭营学校的全体学生捐赠了暖冬校服,价值三千余元,支持家乡教育事业的发展。此等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对家乡事业的关爱令人感动,故11月9日下午,郭营学校特举行了捐资助学发放仪式。

在活动仪式上,雷阳先生分享了自己的经历,让学生明白学习的重要性,并告知同学们要珍惜时光、刻苦学习、增长本领,奋力拼搏,将来才能更好地回馈社会,报效祖国。

随后,该校学生为嘉宾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有篮球操,跳皮筋,非洲鼓等,对广东省东莞市酱九坊酒庄雷阳先生的捐赠表示感谢。受助学生代表用铿锵有力的话语,表明自己将会明确目标,刻苦学习,用自信的态度和执着的信念将自己磨炼成品学兼优的新时代少年,以报效祖国的决心。

最后该校校长代表全体师生对雷阳先生的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还提到,近几年,社会各界越来越重视教育,把教育放在改善民生的重要地位,也有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投入到教育捐赠的热潮当中。为了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她在仪式中郑重承诺,今后将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为师生建设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用实际行动解决各位老师和学生在教学和生活中的难题,让全体师生能够开开心心进校园,欢欢喜喜回家去。

鲸落海底,哺暗界众生十五年。雷阳先生的捐赠,为学生的冬日带来了温暖,营造了浓厚的尊师重教的氛围,让每一个孩子的梦想在这温暖的情意中放飞!

南阳市教育局主办 南阳市教育网络管理中心技术维护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407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8104692号 网站标识码 4113000029

地址:南阳市范蠡路南阳市便民服务中心 电话:0377-6313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