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宛教影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总结促成长 反思促提升--西峡县西坪二中召开2023年秋期期中总结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西峡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2日 点击数: 字体:

南阳教育网讯(通讯员 赵大伟)秋高气爽,艳阳高照。在过去的半个学期里,西坪二中学校规范学生管理培养学生良好习惯,严格教学管理促进教育质量,期中素质调研取得了进步的成绩。为了总结经验,激励先进,鼓励后进,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全面构建文明和谐奋进的校园,11月22日,西坪二中学校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召开期中总结表彰大会。

西坪二中秋期总结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教导处余晓会主任对上学期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对后段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张春杰副校长宣读了《西坪二中表彰决定》,对先进学科组、教学先进个人、先进班集体、学习标兵、优秀学生干部进行表彰,颁发了奖状和奖品。李国梁老师代表优秀教师进行了发言,介绍了七四班这个优秀班集体的成长历程。彭桂玉、方梓旭、孙椿青同学代表优秀学生,分享了学习经验,号召同学们认真听讲、勇于进取、勤学苦练、实现梦想。政教处张帆主任对德育工作做了总结,要求同学们做到“六讲六做”:讲文明礼仪,做一个有教养的人;讲好学上进,做一个有追求的人;讲仪容仪表,做一个有品味的人;讲遵纪守法,做一个有责任的人;讲知恩图报,做一个有爱心的人;讲诚实守信,做一个受人尊敬的人。李灵建校长在以《总结反思促提升》为主题的讲话中提出,全体师生反思素质调研成绩是否达到了预期目标,反思态度和习惯是否有利于成长,反思课堂是否实现了高效,反思自己的短板是否得以提升。李校长表扬了在“西峡县第二届全民运动会”上奋力拼搏为学校取得全县第五名好成绩的运动员,并用“路虽远行则将近,事虽难做则必成”来激励全体师生,要求全体师生以“逢一必争,逢冠必夺”的精神风貌,以坚定的信心、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教和学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教师、学生、社会对学校的满意度。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期中总结表彰大会,是上学期的终点,更是下学期的起点,让我们乘着期中优异成绩之东风,带上勤奋和勇气,在西坪二中这块沃土上,用汗水浇灌希望,用文明守纪保驾护航,向优秀看齐,向榜样学习,同舟共济,勇毅前行,再创西坪二中教育质量新辉煌。

南阳市教育局主办 南阳市教育网络管理中心技术维护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407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8104692号 网站标识码 4113000029

地址:南阳市范蠡路南阳市便民服务中心 电话:0377-6313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