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积极开发信息软件系统 强化民办教育精细管理

文章来源:民办教育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点击数: 字体:

南阳市教育局为进一步加强民办教育学校的规范与管理,专门开发设计了全市民办学校信息管理系统。该系统是为了强化对民办学校、民办幼儿园及校外培训机构信息化、标准化的管理平台,实现民办学校信息主动公开、年审备案、监督检查等系列功能开发的一款定制软件。

该系统可以实现民办学校网上自主注册、填报基本信息大数据提取等功能。该平台共区分三个层级:一是民办学校信息模块,民办学校可以自主注册和填报信息,对学校的基本情况、教师师资和荣誉等信息进行录入;二是县区管理员模块,县区教育行政部门可以对辖区内民办学校进行查看和审批;三是市级管理员,市级教育行政部门可以管理各级用户,监督、查看和统计全市民办学校各类信息。

南阳市教育局通过规范划的设计,把各类民办学校相关数据统一、规范起来,更方便地进行民办学校信息统计和大数据处理分析,助力民办教育学校更加精细、精准管理。

南阳市教育局主办 南阳市教育网络管理中心技术维护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407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8104692号 网站标识码 4113000029

地址:南阳市范蠡路南阳市便民服务中心 电话:0377-63136321